surkynnd

上色什么的好累啊!完全没天赋的说。

梦境师(七,结局)

完了,完了。这个系列。
新年前完了。
新年开新坑d(ŐдŐ๑)。
@三水一金
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你是谁?”
“你又是谁?”
“我是金。”
“那我也是金。”
七岁那年,我遇见了另一个自己。


这次,金到达的是城镇。
登格鲁星上的小镇。
熟悉而陌生的小镇。
周围突然多起来的人群,让金有点不适。但这并没有打消他快见到姐姐的激动。

金随着人群向前,看着许多人在交换商品。在这个贫瘠之地,没有商人,只有重税下的以物易物。
谁都没有说话,人们的脸上呆滞无神。
他们接受着这般命运,毫无反抗。
再说……
反抗谁?那个创世神吗?
哦,对了,还有那个传说中的比赛。

忽的,右边肩膀被狠狠地撞了一下。金差点摔倒在地。
生气的看了过去,眼角只留下了一抹金色。和安静空气中小小的一声抱歉。
但是周围的那些‘人偶’依旧干着自己的事。无人关注这小小的插曲。
“真是个冒失的小鬼啊~”一声随意的抱怨在耳边响起。
那是个白发红眼的小孩,和他差不多大。但是……将真的,他们好像哦!金这样想着。
小孩看了过来,被那双红色的眼睛看着,有些毛骨悚然。但金莫名的感觉他,不会伤害自己。甚至,十分……亲切?
“你……”
“喂,我现在要去找那个小鬼,你要不要来?”他以轻佻的语气询问着,但又不等金,自顾自的走了。
金看着他,不由自主的跟上去。

远远的看见,他看见那个小小的金色身影蹲在地上,周围的小孩在向他扔着石头和沙。
那些小孩的话是那么清晰。
“凹凸大赛?就你?”
“没爹没妈的野孩子!”
“你就是个灾星,克死了你的父母!”
“我们不要碰他,霉运会传染的。”
就连一些大人也切切私语。
“想赢得凹凸大赛?还是好好的挖矿吧。”
“本分点,这就是我们的命。”
“神的安排,希望下辈子投个好胎吧。”
那个孩子小小的反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。

金有些生气,生那些人的气。
为什么是错的,连想都不能想吗?
“什么是对?人多就是对,符合自己利益就是对。”
“什么是正义?有着力量的就是正义。”
“弱小,就是罪!”
青年在耳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。
“呐,去摧毁这恶心的一切吧。”

不对,不应该这样的。
“不是的,不是那样的!”那个小孩抬起头。
金看见了,那……是他自己!

四周陷入黑暗,无尽的孤寂。
“想起来了吗?这,是你的梦境啊。”
白发的小孩用红红的眼睛看着金,残忍的说到。
“你遇见的那些人,都是你梦里所构建的。那些朋友,那些友情,都是你在做梦。你还要回去吗?”
他像一个恶魔,坏笑着引诱着金,坠入陷阱。
他指向及其黑暗的一角,“醒过去,忘了这一切,面对孤独。还是留下了,享受快乐。”
“这些假的……”
“再假,再虚伪你也很快乐,不是吗?而真实就是伤痛和孤独。”

假的吗?都是假的吗?
金的眼里有着迷茫,但又渐渐变得坚定。
“也许,现实会伤心,会孤独,会受伤。但是,那里有我最最最喜欢的姐姐啊!”
“我会努力变强,保护姐姐。”
“也许,格瑞,嘉德罗斯他们只是我在做梦,但是,我相信我一定会遇见像他们一样的伙伴。”
“有了痛,才知道什么是爱啊。”
金笑着,黑暗散去。露出了金色的大门。

那个小孩红色的眼睛里有着无奈。
“哎,我就知道。你这个笨蛋。”亲昵的点点金的额头。“快回去吧,不然姐姐会担心了。”
“你呢?不一起吗?我们,作朋友吧。”金捂着头。
“呵呵。我,存在于只有你知道的世界啊。我,是全世界最爱你的。我,就是你啊,金。我们不能……”同时存在。
金被推入门内。但是,他抓着那个人的手,不放。
“你在干嘛!!?”
“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留下你一个人,你会孤单死的。”

“金,金。醒了吗?”
“唔……姐姐!ヽ(爱´∀‘爱)ノ”
“怎么了,这么高兴。”
“嘻嘻(♡˙︶˙♡),一看见姐姐就止不住的开心。”
“你这个小滑头啊。”秋揉揉他的头。“好了,起床了。”

看着金活跃的背影,秋暗暗的松了一口气。还好,金忘了啊。(那些混蛋,敢欺负老娘弟弟?呵呵!)
而金啊,他只感觉作了许多好梦。是什么呢?呀呀,忘了。反正很开心就是了。最开心的还是知道自己身体里还有另一个人诶。
“黑金,黑金,你在吗?”
“嗯。”

七岁那年,我遇见了另一个自己。
他说,他是全世界最爱我的人。
他说,我们永远永远不分开。
他说,我是被神深爱着的。
他说,我会很幸福的。
……
而我,一直相信着他说的。
♡(*´・ω・)(・ω・`*)♡

我相信,美梦,会变成真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全文完)

黑金:哈哈,老子比你们早告白!
秋:姐是金最最最爱的人!
其他人:TMD,我们忘了!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