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kynnd

上色什么的好累啊!完全没天赋的说。

一句话形容他们的相遇(all金)

半夜抽风((o(>皿<)o)) !!
@三水一金

瑞金:捡个男友带回家。
嘉金:天降之物(看,天上掉下个小媳妇儿~)
海盗团金:转角遇到爱(我的小向导~不是来了吗?)
安金:惊鸿一瞥,一见倾心。(王子殿下,别跑。)
银爵金:小子,我已经暗中观察你很久了(你丫的没看见吗?)
紫金:飞来横祸。(抱歉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)
凯金:小哥哥,救我啊!(魔女和她的勇士。)
耀金:这怕是用脑电波在交流吧。(……金:耀说,他的心只有我懂。)
丹金:我是来接媳妇儿的。(看看,我媳妇儿崇拜我的小眼神儿~)
双金:你的悲伤,我知道啊。(谁丫的敢动金,灭了你!)
秋金:我会用我所有,来守护你的笑容。(啊啊啊!我的弟弟好可爱!(ɔˆ ³(ˆ⌣ˆc)!)

作者金:初与君相遇,犹如故人归。(我一眼就相中你了,金。)

评论(2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